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

702《立足波赖,展望未来》晚宴


(怡保25日讯)人民公正党将于7月2日(星期六)晚上7.30,举办新邦波赖州议席《立足波赖,展望未来》筹款晚宴,宴会地点是昆仑喇叭福德祠礼堂,票券即起发售。

新邦波赖州议员曾敏凯透露,其选区包括新邦波赖、昆仑喇叭、暗邦以及怡保卫星市。此次宴会是所有其选区的支部共同联合举办的盛会,出席宴会的演讲嘉宾包括务边国会议员李文材医生,公正党全国副主席蔡添强国会议员,武吉甘当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尼查,端洛州议员西华古玛以及迪遮区州议员郑立慷。

曾敏凯亦表示,大选即将来临,各政党已经进入备战状态,因此,他希望籍此机会,启动竞选工作,同时筹募大选基金,为来届大选打响首炮! 另外,出席的演讲嘉宾亦会为出席者分析当前的政治局势,包括民众所关心的政治议题以及大选胜算的分析。因此,他呼吁支持者别错过这次的黄金机会,趁早预购票券。

宴会票券每张一律马币40令吉,赞助马币200令吉以上为剪彩嘉宾。民众可到公正党以下服务中心购买票券, 暗邦新村(周一晚上8-10点),昆仑喇叭新村(周二早上10-12点), 新邦波赖新村(周三晚上8-10点)。相关资讯可上网浏览州议员网站www.adunsimpangpulaicn.blogspot.com,或联络票券小组负责人:
林汉权:016-4112570
丁春荣:016-5035930
黎坚结:012-6344283
潘德成:017-5237382
张水荣:016-5432930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